音乐舞蹈学院

艺术无国界——维也纳音乐学院前院长杰哈德教授学术讲座

艺术无国界——维也纳音乐学院前院长杰哈德教授学术讲座   2015年9月21日下午4点整,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的杰哈德教授学术指导交流会在我校学术厅热烈拉开帷幕,到场的领导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新书记、宋西平副院长、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卢忠智主任,及音乐舞蹈学院声乐系主任彭红梅、黄都时、幕举、李文欣、李璁璁、等声乐教师们。    语言不是障碍,艺术没有国界,本次前来观看杰哈德教授的学术指导的班级共有15个,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热爱声乐的同学慕名前来。杰哈德教授说,声乐不是全靠嗓子,而是要动员身上每一个细胞跳起来,人的身体就像乐器,要每天练习,训练的时候要寻找共鸣点,在好的状态下去…

喜报

    2015年5月9日晚,由腾讯大成网绵阳频道和腾讯房产绵阳站主办,绵阳CBD万达广场协办的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绵阳站比赛落下了帷幕。我院2012级流行演唱专业学生江阳,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荣获比赛亚军。江阳同学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教育和关心,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江阳同学(右)在比赛现场与指导老师石林合影留念…

杰哈德.卡瑞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杰哈德.卡瑞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2014年10月23日晚7:30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杰哈德.卡瑞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隆重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到场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院童光庆院长、音乐舞蹈学院宋西平院长、以及一些领导和老师们。     一首贠飞老师带来的《黎明》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接着潘苏老师带来的《林中小鸟》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听得身临其境,郑树鹏老师的《多么幸福能赞美你》、卢忠志老师的《普罗旺斯陆地与海洋》、白晶晶老师的《你们可知道》、蔡雪波老师的《来到你身旁》、彭红梅老师的《月亮颂》等,一次一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伴随着节奏的律动与情…

来自维也纳的古典魅力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整,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的玛格达蕾娜.瓦兰特女士与汉斯伯格.高格尔哈夫先生的古典音乐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新区多功能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君钢书记,以及其他院系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一开始,瓦兰特女士与高格尔哈夫先生便以他们娴熟的技巧以及丰富的音乐素养,共同演绎了一首卡契尼的《万福玛利亚》,优美的钢琴旋律伴随着甜美的歌声,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出自意大利歌剧作曲家…

文采飞扬 李先文声乐教学班音乐会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晚上19:30,由李先文声乐教学班的学生在本院新校区多功能音乐厅演绎了一场动听难忘的音乐会。这些对音乐有着非常浓烈热爱的优秀学生,在指导老师李先文细心专业的教导下,每个人都有了卓越的进步和惊人的舞台表现力,吸引了大批学子前去观看欣赏,同时也邀请了音乐舞蹈系主任宋西平、唐瑞等众多的领导和老师前来观看本次音乐会。     每一位演出者在自身天赋和后天不断的努力下,他们收获满满,站在自己音乐会的舞台上,自信盎然、歌声绕梁、音乐厅内掌声雷动。分别向观众演唱了陕北民歌、甘肃民歌、新疆民歌以及羌家歌曲…

严政、陈芮毕业音乐会

    于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晚19:30,严政、陈芮毕业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举办。我院领导以及其父母亲临音乐会现场。     陈芮,出声音乐世家,10岁起学习声乐,十二岁组建乐队,2010年考入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流行歌舞专业,师从唐进副教授学习流行演唱。2011年参加第五届新加坡国际音乐比赛,获得“流行与轻音乐组”国际总决赛第五名,“快乐女声”晋级成都赛区三十强。2012年加入小鬼人声乐团,担任女主唱。2013年邀赴台湾参加台湾中视第三季“华人星光大道”,晋级12强。大学期间,陈芮还参加了多次演出和…

“青春日记”唐玉武独唱音乐会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晚七点半,“青春日记”唐玉武独唱音乐会在新区多功能音乐厅拉开了帷幕,本次音乐会的主人公唐玉武是音乐舞蹈系的专业钢琴调律师,而本次音乐会的开展也得到了音乐舞蹈系众多师生的大力支持。     本次音乐会依旧是以唐玉武的个人演唱为主要部分,除了唐玉武个人演唱的《草原之夜》、《怀念战友》、《山西牧歌》、《文成公主》、《三峡情》、《故乡有话告诉你》等经典曲目之外,其个人亲自作曲用以献给女友的歌曲《春暖花开的时候》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此外,作为助阵嘉宾的熊伟健、何凯婷、吴应特、赖伟、胡森等人也献上…

何佶恒师生毕业汇报演唱会

何佶恒师生毕业汇报演唱会    2014年6月16日19:30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举办的何佶恒师生毕业汇报演唱会在学术厅举办,参加这次晚会的领导有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于志强副院长、李长贵副院长、音乐舞蹈系宋西平主任、唐瑞副主任、广播影视系主任杨国栋、吕金鹤教授等。     节目开场由何佶恒老师带领他的三位学生以一首温情的《和你在一起》拉开本次演唱会的帷幕,歌曲串烧《paul simon 、the sound of silennce》、《卷珠帘》、《稳稳的幸福》、《最长的电影》让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舞蹈专场《咆哮》等热辣舞蹈让全场热情四射,李梦的《ang…

李珊毕业独唱音乐会

    2014年6月12日,音乐舞蹈系大四学生李珊的毕业独唱音乐会在新区多功能音乐厅举行,晚会开始于19:40 ,现场来了许多老师和同学,让现场的气氛顿时热闹了起来。     晚会进行时,李珊同学带来了许多不同地域的歌曲,让现场的听众们如痴如醉,那种优美的旋律紧紧抓住了每一个人的耳朵,因而,在她演唱的时候,现场显得异常安静。现场还有来客串的同学,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在歌声中成长》、《青青校园》、《男声民歌联唱》等,更是为此次晚会锦上添花!     晚会最后,李珊同学的老师上台表达了对她的期望…

侯婷个人专场音乐会

侯婷个人专场音乐会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晚七点半,音乐舞蹈系侯婷同学的个人专场音乐会在院学术厅隆重拉开了帷幕     本次音乐会总共由13个节目组成,除了《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时间都去哪儿了》、《亲爱的小孩》、《回来》、《在水一方》等经典曲目,侯婷同学还携手杨小宁老师,演唱了由杨小宁老师亲自作曲的歌曲《当那一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助阵嘉宾聂鑫磊同学演唱的《圣母颂AVE MARIA》、潘思月、罗婵、唐思冉三位同学表演的舞蹈《IT’S ME》同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持续热烈,最后,音乐会在侯婷同学的一曲《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