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严政、陈芮毕业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6/18 9:44:54

    于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晚19:30,严政、陈芮毕业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举办。我院领导以及其父母亲临音乐会现场。
    陈芮,出声音乐世家,10岁起学习声乐,十二岁组建乐队,2010年考入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流行歌舞专业,师从唐进副教授学习流行演唱。2011年参加第五届新加坡国际音乐比赛,获得“流行与轻音乐组”国际总决赛第五名,“快乐女声”晋级成都赛区三十强。2012年加入小鬼人声乐团,担任女主唱。2013年邀赴台湾参加台湾中视第三季“华人星光大道”,晋级12强。大学期间,陈芮还参加了多次演出和各级比赛,多次获邀到各高校演出。此外,陈芮还以歌手的身份获邀担任第三届“九寨卓玛”等选秀比赛的评委。2014年,代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参加“川音杯”流行演唱大赛晋级15强。
    严政,15岁开始系统地学习美声唱法,就读于厦门音乐学校,曾先后师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宋一教授、著名青年高音歌唱家张英席。2010年考入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声乐表演专业,师从吕金鹤教授学习美声唱法,后转入流行歌舞专业,师从唐进副教授学习流行演唱。2011年参加第五届新加坡国际音乐比赛,获得“流行与轻音乐组”国际总决赛第四名,同时获得“美声组”优秀表演奖。2012年加入小鬼人声乐团,担任男主唱,同年代表四川音乐学院,赴深圳参加“THE SING-OFF清唱团”无伴奏人声合唱真人秀节目,晋级全国前十六强。实习期间,就职于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北京时代星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担任媒体公关。
    晚会伊始,陈芮、严政首先带来了热情似火的开场歌伴舞《Don’t Stop Believin’》,全场氛围瞬间高涨,台下观众都被吸引,掌声雷动。随后他们还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唱《Candy》、《克卜勤》、《差不多先生》、《对爱渴望》、《红眼睛》、《我们都寂寞》、《彩虹》、《22》等。其中还有唐进副教授、小鬼人声合唱团、唐进教学班等重量级助阵嘉宾的火热加盟,更是为精彩的音乐会锦上添花!
    音乐会一直进行到晚上21:00,节目缓缓落下帷幕,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