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杰哈德.卡瑞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0/27 10:22:32

    2014年10月23日晚7:30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杰哈德.卡瑞教学成果汇报音乐会隆重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到场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院童光庆院长、音乐舞蹈学院宋西平院长、以及一些领导和老师们。
    一首贠飞老师带来的《黎明》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接着潘苏老师带来的《林中小鸟》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听得身临其境,郑树鹏老师的《多么幸福能赞美你》、卢忠志老师的《普罗旺斯陆地与海洋》、白晶晶老师的《你们可知道》、蔡雪波老师的《来到你身旁》、彭红梅老师的《月亮颂》等,一次一次将音乐会推向高潮,伴随着节奏的律动与情感的起伏变换,每一位老师都深情的演绎着他们的歌曲,用歌声与情感感动着每一位听众,所有人都沉醉在这个盛大的音乐殿堂里。音乐会临近尾声杰哈德.卡瑞携麦基和汉斯共同演绎一首离别之歌《告别时刻》,他们用真情与真心演绎出了跨越国界的情感,深深触动着每一位老师与学生。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展示杰哈德.卡瑞的教学成果,更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对他的赞颂音乐会,感恩他的热情教学,感恩他的真诚待人。本次音乐会它更重要的是拉近了我院跨国的艺术交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