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文采飞扬 李先文声乐教学班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6/20 9:08:52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晚上19:30,由李先文声乐教学班的学生在本院新校区多功能音乐厅演绎了一场动听难忘的音乐会。这些对音乐有着非常浓烈热爱的优秀学生,在指导老师李先文细心专业的教导下,每个人都有了卓越的进步和惊人的舞台表现力,吸引了大批学子前去观看欣赏,同时也邀请了音乐舞蹈系主任宋西平、唐瑞等众多的领导和老师前来观看本次音乐会。
    每一位演出者在自身天赋和后天不断的努力下,他们收获满满,站在自己音乐会的舞台上,自信盎然、歌声绕梁、音乐厅内掌声雷动。分别向观众演唱了陕北民歌、甘肃民歌、新疆民歌以及羌家歌曲等,丰润宽广的美声把歌曲的张力、质感和不一样的风情特色彰显的淋漓精致。整个音乐会一共为大家演唱了十五首歌曲,最后教学班的全体同学一同在台上演唱了《盛世中国》,这是一次多么难得的机会,多么的让人流连忘返的场景,深情的歌句和优美的旋律赢了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娓娓动听,让人感动不已。
    音乐会中所有演唱者声情并茂的演绎,洋溢着强烈的艺术性和学术性,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此次音乐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同窗学子们的友谊之情,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父母对祖国深深的爱意。直至晚上九点过后,本次教学班音乐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