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来自维也纳的古典魅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10/11 9:55:27

     2014年10月10日晚上7点整,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的玛格达蕾娜.瓦兰特女士与汉斯伯格.高格尔哈夫先生的古典音乐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新区多功能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宋西平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君钢书记,以及其他院系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一开始,瓦兰特女士与高格尔哈夫先生便以他们娴熟的技巧以及丰富的音乐素养,共同演绎了一首卡契尼的《万福玛利亚》,优美的钢琴旋律伴随着甜美的歌声,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出自意大利歌剧作曲家朱塞佩.威尔第的《吟游诗人》:一个寂静的夜晚,是一首非常浪漫的作品,伴随着高格尔哈夫先生娴熟的钢琴演奏,瓦兰特女士以她高亢洪亮的嗓音,把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音乐会在一首充满欢快气氛的《舞曲》中圆满结束,整场音乐会让在座师生体会到了古典音乐的优雅与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