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行为养成教育之 “八一”文艺演出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8/3 23:25:17

 为践行开展良好的行为养成教育,暑假期间,我2021级音乐表演(器乐)本科1学生贾宇龙在辅导员徐甜老师的引荐下到山西某部队进行社会实践工作,参加了八一文艺表演活动的排练并演出。

  202281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歌咏比赛拉开帷幕。

微信截图_20220923232158.png

 参与演出的11个代表队各展才艺,我院学生贾宇龙在其中一支队伍中担任长笛手。其所在代表队演唱的曲目是《当那一天来临》。经过此次演出给贾宇龙带来了巨大的感悟,他说整个演出使我热血沸腾,让我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充分地通过整合高校与部队的优势资源,实现了军地活动共建、精神共育,让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到了新时代军人的生活,感受到军人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从而领悟到了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层次的演绎了军民一家亲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