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美育课堂:传承经典交响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2 10:59:41

"美育课堂:传承经典交响音乐会"以提升美育水平、以美化人心为宗旨,呈现了一系列经典音乐作品。

图片1.png

3月21日19:00,《美育课堂:传承经典交响音乐会》在绵阳校区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众多音乐爱好者闻声而来。音乐舞蹈学院交响乐团(含外籍教师),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进、副院长乜伟、副院长毛熙以及2023级器乐专业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image.png

此次音乐会不仅是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又一成功展示,更是向所有观众传递音乐的美好。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专业建设、学风建设为抓手举办更多类似的专业性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训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人才,为中国音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