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与院长、书记面对面 | 音乐舞蹈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6 13:15:36

为客观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增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学院于近期分别在绵阳校区毓音楼1-13教室、6-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龚雪、副院长乜伟、副院长毛熙以及部分辅导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分批次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龚雪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龚雪讲到,召开学生座谈会是畅通学生反映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也是提升学院育人水平、改进育人环境的重要措施。要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学院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跟进,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学业规划,校园生活等各个方面积极进言献策,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综合素质,实习实训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乜伟表示:学院会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思想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人生价值。

副院长毛熙表示:要继续提高学院凝聚力,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各项意见建议,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成长提供有力帮助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深耕专业能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唐进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同学们积极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讲到,学院会继续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本次座谈会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他还鼓励各位同学常态化反映学院工作,及时解决问题,通过弘扬正能量,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树立音乐舞蹈学院专业品牌影响力。

图片7.png

本次座谈会是音乐舞蹈学院落实课程改革,提升学生管理,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提升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和认同感,未来,我院会继续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加强沟通,落实此次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予以解决,全面提升音乐舞蹈学院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