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疫情防控 党员争先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3/20 12:12:50

2020年3月1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党委号召,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争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总支书记肖友明主持,教工支部书记陈丽,宣传委员何川,组织委员白维佳,各党小组长具体落实。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内容如下:1、通过“学习强国”组织党员们学习关心国家实时动态,学习防疫知识,并要求党员之外的全体教师都注册学习强国并开展学习。2、利用“钉钉”线上平台,组织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每日的线上打卡,了解每一位老师的实时健康状态和所在位置。

     

本次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实际,采用分小组进行,由各小组长在组内向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应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明确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相信党和国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出一名中共党员的表率。作为党员,要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不过激不偏激,传播权威媒体的正能量,从家人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每天做好自我检查并及时上报。

      

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均表示在疫情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严格做到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不瞒报信息,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统一指挥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