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院党总支肖友明书记组织党委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学习民主评议表及相关内容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8 15:03:33

音乐学院于12月25日在综合楼6-1组织学习学习民主评议表及相关内容。参加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成员和党小组组长。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肖友明书记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肖友明书记对本学期音乐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在思想上,各成员能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平常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学习党章党史知识和有关党的政策文件、书籍,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及科学发展观实践学习教育活动;时刻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参加各项党的活动会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工作上,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自己一贯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自己坚决顺应时代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自己能以教师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爱校爱教,爱岗爱生。踏踏实实工作,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学习上,始终牢记“刀儿不磨要生锈,人不学习要落后”。这一警言。因此,一直以来党员教师始终都没有放松过学习。一方面是加强自身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重要思想理论,深入学习党的重要精神,学习主题教育。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收看收听新闻,认真阅读《党的生活》等党报党刊,及时关注国家重要政治生活。另一方面是加强业务学习。随后,各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担当作为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肖友明书记表示,音乐学院党委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结合指导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立德树人、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