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25 9:35:51

12月23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6—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友明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院领导班子吕金鹤、刘明辉列席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全贵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先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围绕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对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的检视剖析情况作逐一点评讲话。

    列席的院领导也进行了与会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全贵对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的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并作了总结发言。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友谊、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

    会后,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及前期查摆班子存在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并作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