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院党总支与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0/28 9:37:13

2019年10月24日上午10:00,音乐学院党总支和支委会全体委员在综合楼6-1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同志主持会议。

肖友明同志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定期组织学习,形成常态化。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将更加自觉地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

肖书记指出,要应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充实自己,了解实时动态,当好标杆旗帜的作用,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同时,肖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党课。支委委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以身示范,做四有教师”等为题给党员们讲党课,进行集中学习。肖友明同志指出,只有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唤醒身份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方能守住合格的底线,瞄准优秀的高线,培养造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教师队伍,用我们的工作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肖书记指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开展要确定学习时间,要进行分组学习,组织活动紧扣主题,落在实处。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佩戴党徽,每一位党员教师要将此次学习的内容入心入脑,将此项工作纳入到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考核中。对于总支委和支委会的全体人员,要进行理论考试。各支部要加强与团总支的联络,及时利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对系列学习活动进行宣传。

肖书记最后强调,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落在实处。定期讲党课、考试,并做好相关记录。





(何川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