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院关于杜绝学生上课玩手机的通知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9/19 9:59:03

       为了狠抓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现规定 音乐学院的学生上课一律禁止玩手机,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 具体规定如下:

 1、 实行人机分离,任课教师在上课前要求所有学生把手机 上交,为了防止手机丢失或者拿错,可以建议学生自制 装手机的袋子,并在上边标注姓名、学号等信息。

 2、 手机上交后,收纳袋(箱)置于讲台明显处,课间休息 时由班干部负责看管,无特殊情况任何人不得在手机发 放前触碰收纳袋(箱)。 

 3、 对于把手机带进教室未如实上交的学生,经批评仍不改 正的学生,任课教师视情况扣除其平时成绩,对于屡教 不改者,任课教师有权取消该生的考试资格。

 4、 手机在课堂结束后由班长有序的发给学生,应注意避免 拿错。

 5、 在课堂上如任课教师要求学生必须用手机查资料等合 理的用途,可提前归还或者不收手机。

 6、 任课教师不经学生允许,严禁私自查看学生的手机信息。

 7、 任课教师在上课时玩手机,学生可以实名向学院反映。

 8、 任课教师如不遵守学院的规定,不要求学生上交手机, 将全院通报批评。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