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真歆英雄——记我系歆音演艺协会周年庆晚会

真歆英雄——记我系歆音演艺协会周年庆晚会        12月29日晚7点30,我系歆音演艺协会在学术厅举办了“真歆英雄”大型周年庆晚会。院长雍敦全、副院长黄开国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踏歌起舞》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气氛火热,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歌曲联唱、音乐剧、朗诵、舞蹈、小品、魔术等。歆音演艺协会会集了以音乐系为主,包含现代艺术系,播音主持系,影视艺术系,美术系等多个系的艺术人才,曾多次代表学院参加绵阳市政府举办的公益演…

冬天的歌声-记音乐系周末音乐会

冬天的歌声-记音乐系周末音乐会         11月26日7点,由音乐系主办,音乐系学生会承办,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特约赞助的“冬天的歌声”周末音乐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莅临了晚会现场的领导有,李长贵院长,黄开国院长,音乐系副主任冯邑,副书记陈嫒莉。还有音乐系所有热情的老师和同学们。          举办此次周末音乐会是音乐系为了更好的体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学到的专业知识能够得到检验。晚会由星期八乐队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男声独唱《香格里拉》让我们感…

民族声乐研究中心学生音乐会

           12月5日晚七点,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系民族声乐研究中心主办,民族声乐教研组承办的学生音乐会在民族声乐研究中心举行。音乐会吸引来众多学习民族声乐和喜爱民族声乐的同学们,音乐系民族声乐教师刘智军,杨真真老师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本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演唱的机会来锻炼自己。此次音乐会共有八位同学参加,这八位是民族声乐尖子班里…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记我系歆音演艺协会参加第22个艾滋病日文艺义演活动

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记我系歆音演艺协会参加第22个艾滋病日文艺义演活动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2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以人为本,科学防治,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深入的开展,绵阳市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今年的5月份就开始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12月1日上午,在市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的宣传活动,下午2点,在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遏制艾滋,履行承诺”艾滋病防治宣传文艺义演活动。           此次文艺义演…

07级声乐4班班级音乐会

07级声乐4班班级音乐会                                          我系赵主任为本次晚会致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