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绵阳市综治宣传月文艺演出(二)

绵阳市综治宣传月文艺演出(二)   3月6日,我系演出队来到了安县秀水镇演出,此次演出是及昨天之后由绵阳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和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我系协办。预计在本月20号左右,我系演出队还将赴江油等地巡回演出,为该地受灾的百姓带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演出。 由于演出中间开始下雨,我们的演出也就提前结束了。但是我们为灾区人民献的爱心是不会结束的。 …

绵阳市综治宣传月文艺演出(一)

绵阳市综治宣传月文艺演出(一)    3月5日,我系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绵阳市综治宣传月文艺演出,此次演出由绵阳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和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系教师利用休息时间排练。于3月5日在长兴活动板房社区为该社区老百姓献上了一台非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

爱的奉献义演

爱的奉献义演  …

这个冬季不会冷

这个冬季不会冷“5·12”汶川大地震过后,灾区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重建了家园。12月16日,我院慰问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演出走进盐亭。我系各领导不畏严寒,看望了灾区人民并同灾区人民一起观看了我系师生的精彩演出。我系带给灾区人民的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同时也带去了我系师生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此次慰问演出,我系师生真心系民,彰显人间真爱。赢得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好评,分体现了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赤诚之心。同时艺术的魅力将我们的心紧紧相连,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重建家园的信心。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绵阳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

音乐系08级器乐专场音乐会

音乐系08级器乐专场音乐会     11月27日晚7:30.我系08级器乐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音乐会由音乐系主办,特邀院领导、系主任及各位音乐教师观看了演出.此次演出是我由系器乐组所有老师经过精心选拔、排练所承办的首次专业音乐会,这场音乐会是我系开展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一。从领导到教师,从教师到学生每个人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舞台上的他们个个青春活力,亮丽清新,扎实的专业技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带有享受性的高水准的器乐音乐会,演出现场欢快的气氛布满了整个校园。     此次音乐会,演员们个个以饱满的激情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专业能力…

燃烧青春,点燃激情

               ——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篮球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篮球运动既可以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可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1月24日下午4:30分,我系举办的以“燃烧青春,点燃激情”为主题的首届篮球联赛在学院老校区操场落幕。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全系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本届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老师们融入其中,既增强了团队精神、班级凝聚力,又享…

燃烧青春,点燃激情

燃烧青春,点燃激情    点燃青春,燃烧激情。11月19日下午,我系篮球友谊赛在老校区小操场隆重举行。音乐系主任赵国宾、副主任冯邑、党支部副书记李艺等领导亲临现场,准备用他们的热情为这一群可爱的学生呐喊、助威。音乐系主任赵国宾亲自执哨,用他永不流逝地青春编织这一副美丽的画卷。     比赛一开始,各球队队员都进入了积极地状态,都高喊着:“为友谊而比,为青春添彩”的口号。当球赛进入对抗激烈的争夺当中时,球员的每一次投篮都引发阵阵呐喊,每一次进攻都响起热烈地掌声。赛场气氛可谓是异常激烈,振奋人心。看着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不得不相信这场比赛是成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