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系群舞《在灿烂阳光下》参演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暨职工读书活动

我系群舞《在灿烂阳光下》参演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暨职工读书活动    2014年4月29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绵阳市总工会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暨职工读书活动,在绵阳五一广场正式启动,我系舞蹈专业学生代表绵阳总工会参加了这场庆五一的演出活动。     林书成在启动仪式致辞说:“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暨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能够在绵阳举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绵阳人民的亲切关怀和信任。他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我系舞蹈《在灿烂阳光下》成为本次演出活动的亮点,服装鲜艳靓丽,整体突出了这场活动的主题,…

钢琴组初赛拉开了我系第二届华怿杯技能大赛的序幕

   2014年5月7日9点由音乐舞蹈系举办的第二届“华怿杯技能大赛”钢琴组初赛于综合楼1-13正式拉开了序幕,有四十多人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担任本场钢琴比赛的评委有白雪艺兰、高于丽、何啸磊、平凡、唐进、谢浩洋、李润、张佳明等老师。    在比赛现场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带点紧张的情绪,但是他们都在努力的调整自己,以最好的姿态对待比赛,希望在赛场上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刻我想他们手下钢琴发出的声音应该是最美妙的旋律。    钢琴组初赛拉开了我系第二届华怿杯技能大赛的序幕,接下来的各个组的比赛会紧接着…

我校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暨开馆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我校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暨开馆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2014年5月1日,我校王蒙文学艺术馆正式开馆,同日并举办了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演出,著名文学艺术家王蒙先生携夫人亲临现场,同时莅临演出现场的有多位领导人员,全校师生均参与到了本次开馆演出中,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演出开始之前,演出现场的LED大屏幕首先放映了有关王蒙艺术馆建设过程的影片,使得在场的所有师生对王蒙先生的品行为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从中王梦艺术馆的建设过程中感受了无与伦比的文学艺术魅力,在之后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里,演员们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其中音乐舞蹈系的舞…

易加义教授竹笛乐团音乐会

    2014年4月29日晚上7点半,易加义教授竹笛乐团音乐会在多功能厅音乐厅举行。       莅临此次音乐会的领导有: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院长雍敦全教授、副院长余志强教授、音乐舞蹈系唐瑞主任、蒋雅书记、王君钢副书记、宋新月老师和器乐组的老师。       陈丽老师担任本次音乐会主持。她向台下的观众介绍了易加义教授的成功之路。参加本次音乐会的各位演员实力都非常的强大,他们都来自四川音乐学院。浩瀚的沙漠,能歌善舞的各族人民,和奇特名族风情,还有充满神秘的丝绸之路为我们引来了《西域…

我系舞蹈学生参加“魅力绽放”绵阳第二届师生迎新晚会

我系舞蹈学生参加“魅力绽放”绵阳第二届师生迎新晚会    2013年12月24日,绵州剧院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由市教育体育局、绵阳电视台教育•资讯频道共同主办的 “魅力绽放”绵阳第二届师生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副市长经大忠等各级领导以及绵阳市大、中、小学知名校长一同出席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由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部分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组织排练的精彩节目在迎新晚会上演出,由我系荣莹和刘洋婧老师排练的流行舞蹈《The star sky》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

彝族新年晚会

彝族新年晚会2013年12月22日晚19﹕30川音绵艺音乐舞蹈系彝族协会于川音绵艺旗杆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彝历新年晚会,雍敦全院长、袁思伦副院长等院校领导亲临了晚会现场,并发言致辞,表达了学院及学院领导对彝族同学们最诚挚的祝福,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开始,先由两位彝族小伙子带来彝族歌曲,歌曲被二人演绎得深情而动人,二人生动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十八位彝族姑娘带来的民族舞蹈,姑娘们曼妙的身姿,和脸上挂着的笑容,表现了彝族姑娘的可爱和质朴。接下来是苏尼毕摩组合带来的歌曲,这个组合是由两个拿手铃的彝族姑娘和…

我院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我系专场展演圆满结束

我院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我系专场展演圆满结束    12月10日晚,旗杆广场灯光闪耀,人潮涌动,我院首届大学生艺术节音乐舞蹈系专场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雍敦全,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童光庆出席,与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由City Soil街舞社带来的动感开场舞《Wish》拉开了展演的序幕。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位歌者和舞者用动人的歌喉,劲爆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由吴欣徽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一起摇摆》、《We Belong  T…

流行音乐季Pk总决赛

    2013年12月9日晚7点,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举行了由川音绵阳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主办的首届大学生艺术节“流行音乐季Pk总决赛”。     晚会比赛一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扬,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近段时间的层层选拔,十五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一首《想你的365天》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街头霸王》,撕心裂肺的《疯子》,柔情似…

摇滚邂逅钢琴

摇滚邂逅钢琴    11月26日晚,我系教师唐进教学班多媒体音乐会在多功能音乐厅圆满落幕。院长雍敦全、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副院长李长贵、音乐舞蹈系主任宋西平及各系师生500余人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运用LED数字技术,结合多媒体钢琴表演、电影钢琴印象、跨界钢琴表演多种风格,全新打造舞台创新理念。音乐会在《序列`钢琴摇滚乐队》中拉开帷幕,飞舞的手指,跳动的键盘,高超的技艺,将古典钢琴作品与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经典曲目《竞赛日》、《摇滚拉…

我系白雪艺兰教学汇报演出

白雪艺兰老师教学汇报演出于2013年11月19日晚7:30在川音绵艺多功能音乐厅举行,伴随着炫彩的灯光和观众的热情掌声,白雪艺兰老师教学汇报演出——钢琴音乐会,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受到院领导的重视,雍敦全院长以及其他院系领导、老师都出席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晚会开始,主持人为第一首《帕蒂塔》钢琴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为第一个表演者开头,由2011级音乐教育专业钢琴主修生武佳为大家演奏,曲子欢快的节奏,在调动现场的氛围的同时,也展示了她高超娴熟的专业水平。   《D大调双钢琴奏鸣曲》,是由黄妙同学和冯绮文同学为大家演奏的,让大家有不一样的感觉,有着不一样的意境。紧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