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第二届“华怿杯”民族组开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9 10:43:54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下午15:00,第二届“华怿杯”民族组初赛于川音绵艺综合楼4-3进行。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总共有58人,评委老师由我系民声专业老师担任。
    比赛开始之际,由于第一位参赛选手未到,由第二位参赛选手演唱,只见他眼神坚定自信,神情中不见一丝紧张之色,一曲《草原夜色美》,充分展示了他的实力,声音浑厚沉稳,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肯定的眼神。随后演唱的选手们都拼劲全力,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展现最好的水平。可其中也不乏有状态调整不佳的选手,最终在演唱途中选择放弃。
    选手们的演唱各有其过人之处,有的选手声音辨识度高,高亢嘹亮;有的选手情感丰富,表情自然;有的选手肢体动作协调,音色明亮。总之,这次初赛现场,就犹如一场听觉盛宴,牵动人心。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着,于下午17:40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