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第二届“华怿杯”技能大赛美声组复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29 10:39:13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下午18:30,川音绵艺第二届“华怿杯”技能大赛美声组(复赛),在综合楼4-4进行,此次复赛的入选选手共有46人,评委老师由我系美声专业老师担任。
    此次比赛入选的都是实力唱将,他们的专业都更为突出。其中一位参赛选手黎敏演唱的是《黄果树瀑布》,只见她眼神坚定自信,神情中不见一丝紧张之色,她的音色优美,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十分自然,歌曲的情感更是让她表达的起到好处,充分展示了她的实力,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肯定的眼神。随后演唱的选手们都拼劲全力,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展现最好的水平。可其中还是不乏出现一些状态调整不佳的选手。
    选手们的演唱各有其过人之处,有的选手声音辨识度高,高亢嘹亮;有的选手情感丰富,表情自然;有的选手肢体动作协调,音色明亮。总之,这次复赛现场,充分展示了专业性,将音乐的魅力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着,所有选手于晚上21:15全部完成演唱,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