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2/5 15:20:52

2023年12月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E栋105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院长乜伟、党总支副书记龚雪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雪主持。

图片1.png

在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杜巧、周宇、白维佳三位同志分别领学《学术圆桌|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坚持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前进方向》、《深刻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国主义的三重逻辑》三个主题的重要内容。

未命名.png

紧接着,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先进工作者其美多吉的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加强全体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老师们表示要像其美多吉一样扛起流动的“航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面临困难挑战,奋勇向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敢闯敢试、敢作敢为。

图片5.png

学习会议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龚雪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统战工作是高校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导”的方针,做好“正视、重视、引导、教育、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

最后,学院副院长乜伟对学院实训实践演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对评估验收工作以及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任务落实。

图片6.png

通过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会议内容和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