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工作培训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7 9:27:52

    为贯彻学校“启迪学生智慧,培养时代需求人才”办学理念,音乐舞蹈学院于227日—36日开展各教研室教学研讨系列座谈会,研究探索音乐舞蹈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和提升教师教学质量。

图片1.png

在系列会议中,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院长汇报,着重讲解并梳理了学院人才培养思路、实践教学内容及校企合作等。音乐舞蹈学院人才培养推行“教、学、训、研、产、创”一体化教学体系建设,建立大课堂、大舞台,艺术与科技结合、课堂与工作室结合、实践与产业项目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各专业负责人也分别阐述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图片2.png

本次各教研室教学研讨系列座谈会,专门提到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提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由教授带领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创作、课程设计、听课磨课等系列举措,巩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高授课水平。

图片3.png

经过此次系列座谈会,我院教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思路,增强了教学责任心和育人使命感,拓展开阔了教师们以后的教学思路和教学方式。将来,音乐舞蹈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师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满足我院学生的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