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院企共洽谈,同心助就业”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座谈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7 9:37:08

 为扎实推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7日上午,喆锐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郑兴、邱雄等一行4人受邀赴音乐舞蹈学院走访调研,常务副院长唐进、副院长乜伟、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党总支副书记龚雪、音乐学负责人文飞、音乐表演负责人王文军、舞蹈专业陈家远老师参与了接待并一同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唐进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新时代应用型音乐舞蹈人才的培养、毕业生创业就业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喆锐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郑兴介绍了其公司企业文化理念,邱雄向大家展示了公司业务范围和运营范围及模式。

  

 乜伟副院长对产学研合作教育以及人才培养过程中实践环节的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议,希望来访企业能够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来,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实践教学平台,促进学生就业。会议上,音乐学专业负责人文飞和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王文军分别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4.png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本次座谈会上,喆锐文化传媒公司与音乐舞蹈学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学院将在下一阶段走访该公司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项。喆锐文化传媒公司也将在5月再次走访梓潼校区,开展调研、现场招聘等活动。

 在“助学生就业,为社会育才”的宗旨下,音乐舞蹈学院将持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和交流,坚持走与行业企业、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拓宽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实践教学等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平台,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还要不断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为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输出提供保障。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