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三抓三促进行时】 音乐舞蹈学院赴成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27 13:2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4月26日,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党总支副书记龚雪,辅导员夏贝一行赴成都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image.png

交流会上,肖友明书记介绍学院目前专业开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该校的办学资质、发展理念、办学规模和用人需求,推动学生实习见习,精准实现人岗对接,服务地方及企业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学校负责人魏国峰表示希望学校能注重学生的多维发展、提升学生的艺术管理、策划等应用型技能。双方还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期盼能尽快将共识落地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蔚蓝长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交流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为企业员工提供的发展情况支持等,龚雪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随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人才需求、招聘模式、实习合作、企业导师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郑兴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公司基本情况、资源配备、发展策略、核心优势、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实的介绍,并表示希望和学院有后续合作,期待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会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常务副院长唐进表示音乐舞蹈学院将结合人才需求标准进行学生综合培养及定点推优,促进音乐舞蹈学院人才培养与成都喆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入了解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为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行业联系,抢抓行业复苏先机,不断深挖省内外资源,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