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唐进教授被泰国武里南皇家大学聘为硕士生导师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4/7 14:05:06

近日,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进教授被泰国武里南皇家大学聘为该校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方向硕士生导师,将承担该校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指导工作。

武里南皇家大学是泰国皇家大学中的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大学,位于武里南府,是泰国东北地区排名第一的皇家大学,在泰国皇家大学排名前十名。该校设有教育学院、理科学院、农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业技术学院及研究生院等7个学院,学校设有20多个本科及8个硕士点和博士点。

微信截图_20230504140345.png

唐进教授现任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访问学者,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高层次领军人才,兼任西华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先后承担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四川艺术基金、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及市校级社科规划、质量工程、文艺扶持项目等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著(编)并出版专著、教材共4部。先后获“万叶杯”全国论文评选一等奖、四川省音乐教育论文评选一等奖、四川省“内外兼修——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建设实践”论文评选一等奖。科研、教研成果先后获四川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绵阳市“社会科学成果奖”、校级“教学成果奖”和“科研成果奖”共7项。获省、市、校级荣誉称号10余项。演出足迹遍布国内外多个城市,培养多名学生考入美国、英国、以色列、俄罗斯、日本、韩国及国内一流高等音乐学府深造,担任国内外多个专业音乐赛事评审专家。

唐进教授目前已受聘为西华师范大学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钢琴方向硕士生导师,并开展硕士研究生的指导工作。

image.png

唐进教授获聘武里南皇家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是对我校教师专业技术水平和学术水平的认可,同时与被誉为“一带一路”文化纽带的武里南皇家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也将为我校相关专业“一带一路”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和国际艺术教育合作项目提供新的思路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