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川幼春晖幼儿园实习培训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2/27 14:12:07

2023年2月26日,绵阳市川幼春晖幼儿园园长一行莅临我校梓潼校区,就我院毕业生实习基地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伊始,肖友明书记对李园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实习培训工作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意见,帮助同学们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

    李园长从四川地区高校学生本科毕业率和就业率方面切入,将话题逐渐引入未来教育与孩童多方面发展方向,循序渐进,令人深思。并以川幼春晖幼儿园人才引进计划方案为基础,向在场的学生分析幼儿园实习岗位的工作职责与内容,有利于学生全面了解幼儿园工作的每一环节,形成对幼儿园和幼教岗位的初步认识。

    会议双方通过充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李园长表示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30个实习岗位,并就下一步院校合作意向进行了商讨。

图片2.png 

    会上,川幼春晖幼儿园老师从“为音乐文化事业做一番贡献”“艺术对人的作用—学会爱”及“艺术的三大社会功能和联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对幼儿艺术教育工作者所需要学习、所需要了解的意识形态与工作内容进行讲解传授。

图片3.png 

    会议最后,肖友明书记就此次川幼春晖幼儿园实习培训会议做最终总结。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川幼春晖幼儿园的实习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以实习促就业”的认识,提升自己对教师职业的认知,明确日后的学习重点与方向,加强与巩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