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首届艺术季节目预审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1/3 16:13:24

111日下午2点半在小巨蛋举行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首届艺术季节目预审活动。音乐舞蹈学院20位声乐教师2学生组合进行了表演,我院院领导对此次节目进行了预审。

    本次参与预审的节目有教师单人独唱,如肖楚月《我亲爱的爸爸》 蒲玮琦《我的江汉大平原》郭嘉《好战的心》杨敏《我的渴望,我的幻想》贾琦《请别忘记我》 罗志伟《我的灵魂幻化成灰》赵梽宇《大江东去》陈善彪《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张瑞《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奉献》杨真真《报答》李璁璁《粉墨春秋》慕举《把一切献给党》 陈环《甘巴拉》;教师双人合唱白慧李文杰《原野》罗试敏何静《玉镯》刘世鹏《锦瑟》张瑞景鹏程《等着我,心爱的人》。我院学生组合也进行了表演。流行专业学生乐队的《太空浪子》和小鬼人声乐团演唱的《苏幕遮》,都极具特色,是我院实践实训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