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理论联系实际,音乐学专业走访盐亭鹅溪中学实训实践基地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10/1 18:42:15

2021年9月22日,在对外合作交流部部长钟欣纯带领下,由美术学院罗良院长及教产融合部刘乾龙老师牵头,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的部分老师共同走访了盐亭县鹅溪镇鹅溪中学实训基地,对帮扶单位鹅溪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加强工作管理并做出重要指示。

图片1.png

鹅溪中学作为我校长期定点帮扶院校,为了提高课程管理体制,加强教学管理,培养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钟部长针对鹅溪中学支教现状提出需加强人才培养计划、教学日历、教学大纲、课程安排等方面的要求。我院教师苏彤与美术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听取了工作安排。

随后苏彤老师对鹅溪中学支教方面做出如下内容规划:

1.实习实训教学计划及教案内容,合理安排课程体系完善教学内容。

2.执行人才培养计划,打造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结合鹅溪中学的实际情况制定教学方向和教学内容

图片5.png

学校多次组织专家送教活动,包括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等

image.pn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鹅溪中学定点帮扶单位师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