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音乐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第四次云端主题党日活动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4/30 9:05:05

202042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第四次云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生党支部熊珏书记要求学生党员以党小组分组的形式进行学习。两个党小组以治国理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认真观看并学习了相关的视频和课件,从中学到了纪律严明,廉政从政,增强自觉性和廉政性的教育思想,也看到了全省各地各部门纷纷严明纪律作风要求。

在本次学习中,每位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充分地进行了讨论,提升了每位党员同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对当前中国的认识。在会议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和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极具魅力的文风,读过以后受益良多,阅读的过程也像是在发现一座座古典文化的宝藏。

    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不仅仅是党员个人学习的要点,也应该是每位同学都需要掌握的精髓,“三十讲”作为重要辅助读物,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将“小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负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