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单峻鹰毕业独唱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14 14:42:03

    于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鹰歌嘹亮”单峻鹰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举办。
    单峻鹰高中师从于李冬梅老师,后考入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跟随苟利芝老师和张赵蒙老师学习音乐,于2012年获“亚洲国际文化艺术大赛”民族组一等奖;2013年获“华怿杯”首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民族组优秀奖;同年还获得了“第四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西南赛区入围奖等奖项。学院领导及单峻鹰家人都亲临现场。
    晚会伊始,她连续演唱了三首歌曲《珊瑚颂》《枉凝眉》《七月的草原》,激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她的音色优美,情感充沛,表情动作丰富,舞台在她和她的歌声的衬托下分外鲜亮。随后她还依次演唱了歌曲《长相知》《永远的花样年华》《包楞调》《牧笛》《高山流水》等。每首歌曲都让她诠释的动人真切。音乐会其中还有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流行歌曲串烧《董小姐》《野百合的春天》;男神独唱《望乡词》等形式丰富的节目暖场,使得整场音乐会无时无刻不冲击着每位观众的听觉神经,让每个人都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单峻鹰“鹰歌嘹亮”本科毕业独唱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于晚八点半缓缓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