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追寻青春的足迹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9 10:49:00

    2014年5月8日19点整,由音乐舞蹈系举办的杨欣、何欢欢毕业作品音乐会在新区小巨蛋举行。参加的嘉宾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学院副院长于志强、广播影视系书记杨国栋、老师杜巧、周宇、齐石松、杨小宁等。
    开场的第一首歌由何欢欢作词作曲的《我还在这里》轻柔细腻的音调和声音给大家一种温暖的感觉,接着何欢欢的一首《宝贝》由她和可爱的小宝贝汪景程杨一起演唱,小女孩纯真的声音牵动着观众的心、《流逝的青春》回忆纯真的昨天,珍惜美好的今天、《仰望天空》对家人无比的想念、由杨欣演唱的《面具》让你寻味人生,每个人都带着不同的面具穿梭在人海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谢德旺带来的钢琴曲《海岸》一下个给大家带到了海边、《烟花泪》唯美的歌词,动听的旋律给大家一种回到古代的感觉,最后的一首《未来》时光流逝,青春无悔,乘着梦想的航班一起去旅行。
    若干年后,我们会把现在叫做那年的夏天,时光流逝,青春无悔。又到毕业季,每个人都在行走,属于我们的未来,就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