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且听心灵的力量”林美涵独唱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15 16:25:16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晚7:30,“且听心灵的力量”林美涵独唱音乐会在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多功能音乐厅举办。学院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林美涵家人都亲临了晚会现场。
    她用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开场,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这首歌让她演绎的优美动听,悦耳动人,她神态自然,情感、动作丰富,将这首表达感恩的歌曲诠释的真切到位。随后,她还依次演唱了《亲疙瘩下河洗衣裳》《故乡是北京》《知道不知道》《大漠深处》《挑着好日子山过山》《一朵鲜花鲜又鲜》等动人心弦的歌曲。她每首演唱作品曲终之际,都必将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音乐会其中还有男声独唱《战士为国守安详》《嘉陵江上》;钢琴独奏《拉赫玛尼诺夫音乐瞬间4》;女声独唱《映山红》等节目的暖场,这无非是在优雅的音乐会基础上锦上添花,使得音乐会再一次冲击了在座每一位的听觉神经。随后,林美涵演唱的《远情》和《青春小鸟》将这场音乐盛宴推上了高潮。
    林美涵“且听心灵的力量”独唱音乐会一直进行到晚上21:00缓缓落下帷幕,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