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张国民毕业作品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4/5/29 10:42:02

 

    2014年5月22日19:30分音乐舞蹈系张国民毕业作品音乐会在新区小巨蛋进行表演,参加这次晚会的嘉宾有黄开国院长、宋西平老师、苟利芝老师、郑树鹏老师、王新老师、彭红梅老师等。
    首先以张国民作曲的民族打击乐曲四重奏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帷幕,紧接着由他作曲、指挥的《d小调小提琴谐滤曲第一乐章》赢得全场掌声,由张国民编曲王新老师演唱的《天下黄河富宁夏》更是别有一种韵味,唱出了他们宁夏独有的风土人情。场中由张国民作词、作曲、编曲、演唱的一首《空虚》更是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他的才华以及创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最后是以一首《风雨一起走》结束本次音乐会。
    年复一年的毕业季,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时间的流逝,更多的是一个毕业生的成熟。让我们做不一样的张国民,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