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2015级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5/11/18 16:24:49

   2015年11月17日晚6时30分,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在我校学术厅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初赛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各班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力争进入决赛。节目形式多样,让大家眼前一亮。开场的乐队演唱的一首《公路之歌》为此次大赛拉开了序幕,器乐演奏《战台风》带领大家走进了古典乐曲的长流,舞蹈串烧也是颇有亮点,小品《感染者》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最后的歌曲串烧《青春去时不告别》体现了当代大学对青春的理解。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同学们的好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激情四溢。一个个节目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比赛,更是体现了每个班级集体的力量和荣誉。
   班级风采大赛不仅是一个班级团结的体现,更是对我院凝聚力的肯定,期待决赛时每个班级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