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元旦游园 迎接新年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0/1/1 16:19:16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即,12月31日下午3点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在学院新校区门口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元旦游园会”活动.

         副院长李长贵、党政办主任童光放和各系师生都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伴随着激情的藏族舞蹈拉开了帷幕。李长贵副院长为大家送去的新年的贺词和新年的祝福。随着现场精彩的游戏陆续登场,同学们的热情此起彼伏.  每个系都展开了一系列的游戏,而且,每个系都各有特色,我系有套圈圈比赛,跳方块比赛,吹乒乓球比赛和吹气球比赛等。我系的活动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兴奋的表情,领导和老师们也兴致勃勃的参与到游戏中,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和迎接元旦佳节的激情,与同学们一起游戏,共庆2010年元旦佳节的来临. 

       最后在笑声和欢乐中结束了本次游园活动.这次活动,欢乐、简朴、创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张建英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