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建党精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2/27 18:21:37

2023年12月26日晚20:00,音乐舞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艳同志通过云在线的方式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举办了富有思想性、理论性的党课教育学习‘建党精神’。能够充分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和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png

本次党课以激励人心、专业透彻思想深刻为主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七一建党纪念日是怎样确立的等多个角度深入剖析问题通过逻辑严谨的论证,将复杂的思想观点变得清晰明了。引导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把握,深刻理解党的理论对解决当下问题的指导意义。使同学老师们受益匪浅。同时,还能够引发我们对自身的反思,推动我们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和对现实的研究,我们能够更好地认清当前的形势,进一步坚定党员的信念和决心。

微信截图_20240321182031.png

因此,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党课教育,把党课当成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学习效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