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校合唱团受邀参加“在正道上行”—民进四川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1/5/19 10:04:24

2021年5月11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委员会主办的“在正道上行”--民进四川省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四川省川剧院举行。我校学生合唱团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参加演出,现场红旗招展、歌潮涌动,四川民进人用振奋人心的歌声向祖国传递心声,也让观众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5.png

汇演在大合唱《怒吼吧黄河》的雄浑声韵中拉开序幕,合唱团气势磅礴、歌声嘹亮,展现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断进取的昂扬姿态。通过回顾初心使命,升腾理想激情,激励着新时代有志青年不断奋发图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汇聚磅礴力量。最后,民进四川省委会领导干部走上舞台,与我校师生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歌声表达了川文艺人“崇敬党、热爱党”的深情,体现了川文艺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希望全体师生汲取奋进的力量,起到以点带面、典型示范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