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系针对12号楼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工作

音乐舞蹈系针对12号楼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工作    2013年5月28日晚上9:00,音乐舞蹈系蒋雅书记、王君钢书记带领全系辅导员及学生会检查了12号楼的寝室卫生情况。     近3个小时的查寝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寝室东西太多,摆放不整齐,墙壁和床边悬挂的东西较多,总体感觉不够整齐,有待整理。     蒋书记、王书记及辅导员针对每一个寝室,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问题,要求同学们尽快整顿。相对较好的宿舍,他们希望同学们保持好宿舍清洁卫生,从宿舍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

流行演唱教研室第一次全体师生大会

流行演唱教研室第一次全体师生大会    2013年5月13日中午12:30分,流行演唱教研室老师在学术厅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全体师生大会,大会由教研室石林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石林老师宣布:通过老师们,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流行演唱专业得到了院系领导、老师们的肯定和重视,流演唱教研室正式成立。     随后流行演唱教研室主任陈霞老师对以往流行演唱专业在过去的成就及本学期从开学到现在的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总结进行讲话。之后,何佶桓老师针对近期相关比赛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

为雅安祈福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晚间7点30分我院音乐舞蹈系音乐教育本科班全体同学在旗杆广场组织了祈福活动,学生们用蜡烛摆出心形和“4.20”的数字造型,大批学生驻足加入,共同为灾区祈福。用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的心意,人人都心系雅安!齐聚广场祈福雅安寄托哀思     天灾无情 大爱无疆     作为大学生,当我们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有义务迅速组织学生做好灾后救援物资,捐款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捐衣捐物,纷纷踊跃参与,积极争做志愿者。     …

为生者祈福,为逝者默哀

为生者祈福,为逝者默哀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同胞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我院广大师生员工一直牵挂着灾区的救援和当地群众的生活,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4月25日晚,由我系2012级音教2班主办,2012级音教1、3、4班协办的为雅安祈福仪式,在新校区旗杆广场举办。同学们用蜡烛摆出 "4·20",用横幅写出“天佑雅安、天佑四川、为生者祈福、为逝者默哀 ”,代表了我系2012级全体学生的心愿,他们希望生者好好生活下去、逝者得以安息。  &n…

我系例行宿舍卫生抽查工作

为了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2013年4月18日晚8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针对21号楼进行了查寝工作。 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普遍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寝室空气清新。有个别寝室卫生情况较差,垃圾清理不及时,寝室通风差,物品随地摆放。特此通报批评:21#309、21#313、21#320、21#513,限期一周之内整改。     干净的寝室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尤为重要,特别是近期H7N9疫情爆发阶段,我们更要及时清扫寝室垃圾,经常开窗通风,及时清洗衣物。寝室卫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文明寝室。 21#309 …

我系学生学习雷锋献爱心活动

我系学生学习雷锋献爱心活动     2013年3月15日上午9点,在我系团总支书记任舒婷老师及学生会勤工助学部的带领下,系学生代表来到绵阳市涪城区龙门阵敬老院展开了一系列慰问老人的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在节目当中,老人们感受到了我系学生带来的温暖。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中午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与老人聊天聆听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并送去了我系师生对老人们的关爱和重视。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整理老人的房间,并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开展,会经常为老人和弱势…

宋主任一行看望我系北川实训学生

宋主任一行看望我系北川实训学生    2013年3月20日下午2点30分,我系主任宋西平教授、党支部副书记蒋雅、主任助理刘军霞及辅导员李先文一行来到北川校区看望我系在北川实训的2010级舞蹈专业学生。     在北川校区蒙主任的陪同下,宋主任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舞蹈教室等生活学习场所。宋主任、蒋书记代表学院和音乐舞蹈系分别向北川实训学生表示慰问。并督促我系学生在北川校区注意宿舍卫生和作息制度。宋主任对同学们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个人行为举止,遵守校区规章制度,并希望同学们在北川校区认真学习,以最好成绩完成本学期北川实训学习。  &…

共建“绿色家园”校园美化活动

共建“绿色家园”校园美化活动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为给学校发展作贡献,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同时为了纪念学习雷锋活动开展50周年。结合本学期我系学生工作安排,3月8日至3月11日,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我系2012级同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绿色家园”校园美化活动。     活动中,通过对校园内绿化带的清整理、树立警示牌、给植物浇水施肥等方式,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同时,校园内各处警示牌的树立,时刻提醒大家要热爱校园、爱护一草一木,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绿色地球”的重要性。 …

共建“明亮教室”校园清扫活动

共建“明亮教室”校园清扫活动    为纪念学习雷锋活动开展50周年,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我系组织广大师生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实践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者服务。坚持“从我做起”,促进学生良好行为的形成,进一步推动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2013年3月11日,在我系团总支的领导下,我系青年志愿者在我院综合教学楼,开展了学雷锋“明亮教室”活动,对我院综合教学楼进行了清扫工作。     志愿者们对综合楼的楼梯、楼道、教室、办公室以及过道中的消防栓、栏杆、玻璃进行了仔细的清扫,为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出了一个明亮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本次活动,还宣传了爱护教室卫生、不…

音乐舞蹈系查寝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了解我系学生生活情况和寝室环境,加强我系学生安全管理。2013年3月10日晚9点,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副书记蒋雅、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君钢带领我系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会同学,针对我系11号、12号、19号和21号寝室楼,进行了查寝工作,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寝室卫生、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和晚未归情况。 在查寝过程中,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我系学生寝室信息、寝室卫生情况以及晚未归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卫生环境较差的寝室进行了督促,同时也对我系学生会值班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查寝工作,对我系新一学期同学们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