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系领导和老师走访寝室慰问音乐系学生

音乐系领导和老师走访寝室慰问音乐系学生       11月5日晚八点半,音乐系党委副书记陈嫒莉,系团委书记白维佳,音乐系的涂静老师、龚雪老师和音乐系学生会各个学生干部等,在学生会主席吴辉的带领下,对音乐系学生所在的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寝室走访主要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首先,走访了老区女生一号楼。在走访过程中,陈书记亲自进入每一个寝室中,叮嘱同学们多注意近期比较严重的流感,要多开窗通风,保证寝室内空气清新;勤打扫寝室卫生…老师们还参观了一些有特色的寝室,对这些表现好的寝室给予了表扬,并…

给我一个平台,让我更加精彩-记音乐系学生会新成员竞选

      10月15日晚7点,音乐系学生会在学术厅举行了新成员的竞选大会。担任这次竞选大会的评委有:系团委书记白维佳,新生辅导员龚雪和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个部的部长。       大会由学生会秘书处张建英主持,音乐系学生会已走过了五个春夏秋冬,今年是第六届。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必将为我们这个学生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壮大我们学生会的团体。我们会一如既往秉承“服务,奉献,参与,锻炼”的宗旨,为校园生活多增添一份属于我们自己的色彩,让每一个同学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吴辉发言,他表示,同学们的…

音乐系学生会新学期招新工作开始

          新学期,新气象,音乐系也迎来了一张张新的面孔。为给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发现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建设音乐系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一年一度的我系学生会招新工作也如期进行。     10月12日至13日,音乐系学生会在系党委副书记陈嫒丽、系团委书记白维佳的领导下,在老区琴房门口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得到了院团委和系团委的大力支持。音乐系学生会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认真对待本次招新,大力宣传和号召大一新生加入这个学生组织,并热情接待新生,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nbs…

我系主任和书记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学院的三风建设

我系主任和书记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学院的三风建设                  为较好的贯彻落实学院“三风”建设精神,3月23日下午,我系书记李艺和主任赵国宾组织音乐系全体教师习了“三风”建设会议精神。在会议中李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三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指出“三风建设”的对象和重要性,“三风”即教风、学风、工作作风,所有教师在李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积极学习了这次会议精神。赵主任在会中也做了精彩的讲话,他强调了“三风”建设在教师、学生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号召所有教师做好 “真、善、品、德”四个方面,以饱…

音乐系新生见面会

音乐系新生见面会  …

新学期、新气象

新学期、新气象      8月22日早上音乐系全体教师报道,下午2:30分在学校小音乐厅音乐系召开了全体教师新学期的第一个会议。会上院长助理兼音乐系书记赵继贤同志宣读了学院的中层干部任免通知。赵国兵同志任音乐系系主任。邓彦睿任音乐系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会上赵主任就新学期的新举措做了发言:“新学期我们应当建立一整套的教学管理制度,并且严格的按照制度办事。开校做好新生的迎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