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2012级音教一班“ 温暖的集体是我的家”的主题晚会

2012级音教一班“ 温暖的集体是我的家”的主题晚会    良好的谐的班级集体氛围不仅能加强学生学习动力,而且能够提高学习效率,一个班级集体良好氛围和营造需要全体同学同心协力,而最基本的体现就是同学们能够共同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2012年11月25日,在综合楼2-6教室,音乐教育本科一班全体成员,开展了“ 温暖的集体是我的家”的主题晚会   主题班会通过文艺节目及讨论的形式,充分调动每一名同学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增强同学、师生间的互信和深厚友谊,树立健康的身心素质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明确自我价值和社  会责任。从不同层次和角度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同…

2012级音教一,二班联谊篮球比赛

2012级音教一,二班联谊篮球比赛2012年11月26日在校山顶篮球场,音教一、二班举行了联谊篮球比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里凝聚力,也给同学们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给每个同学施展自我的机会。 勇于挑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规则: 1、         各班派出6个人,2名裁判员2、比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每半场20分钟3、上下半场休息5分钟4、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双方比分相同,设置加时赛,每次加时5分钟,直至分出胜负。 历经将近一小…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宣传部“红歌会”海报制作

   2012年11月24日下午2:30. 为了12月系“红歌会”活动顺利开展,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宣传部的部员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    宣传部部长赵敏带领部员一起设计、制作关于 “红歌会”的海报,海报的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都是经过大家一起搜集资料、讨论、合作完成。         期间,宣传部部长说道“无论时候做宣传工作方面,还是其他事情,都是从不会到会的过程,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练习与合作创新的实践。希望大家打起12分精神重视自己现所选择的工作,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手里的工…

2012级舞蹈学本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

2012级舞蹈学本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活动主题:“感恩父母”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 活动人物:2012级舞蹈学本科1班全体成员 活动地点:综合楼3-3 活动背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可是如今的孩子是家中的“小太阳”,一家几口人都围着他(她)转。一些学生以自我为中心,不理解父母的苦心和爱心,不懂得体谅,孝敬父母。家人们常常反映:孩子在家动不动就发脾气。只关心自己,对父母不管不问,有时父母病了,他们也漠不关心。只管自己享受,穿衣服一定要名牌,还经常嫌自己家没钱,不如某某同学的家资优厚。有的孩子因为和家人吵架就离家出走。对于这样的现状。我们有必要做点什么。   活动目的: 1…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2012级羌藏、音表专科一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2012级羌藏、音表专科一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8日 【活动地点】:综合楼3-1教室 【活动人员】:羌藏、音表专科一班全体成员 【活动主题】:“ 团结奋进 和谐班级” 【活动背景】:从我们踏进大学到现在,我们从陌生人到亲如兄弟姐妹,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在大学三年,我们可能为了自己的未来而选择了独自奋斗。此时此刻,“班集体”的概念可能已被淡化,班级成员的集体感或许已减弱几多。而针对于此,我们需要找寻我们的过去,清楚我们的现在,更要明确我们的未来。 【活动目的】: 1、使我班级成员在活动中紧跟时代步伐,发挥青春激情活力,并积极主动敢于创造,努力探索树立典型。同时为建设团结班级、和谐校园及树立我班级新…

2012音乐表演一、二班组织活动策划书

2012音乐表演一、二班组织活动策划书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0日     活动人员:音乐表演一班,二班全体人员     活动主题:“普及防震知识,感受国家关怀”     活动目的:感受到我们祖国的强大和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震救灾看到了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所取得的辉煌成果看到了灾区人民的生活得到了很好的安排也看到了地震灾害所造成的惨烈破坏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地震巨大的破坏力以及它所带来的伤害     活动背景:“5·12”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各路救援力量全力在北川县城开展抢险救援,但目前基本已无发现生命气息的存在,搜救工作…

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2012年10月28日晚6:30,我系在学术厅召开了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此次会议正式确定音乐舞蹈系新任团学干部名单。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教授,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张大汉同志、党支部副书记蒋雅同志、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书记杨国栋同志以及系团学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此次会议由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范璐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由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教授致辞,充分肯定了我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对系里的突出贡献,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2012级音乐舞蹈系音乐表演专科2班团支部户外团组织活动策划案

2012级音乐舞蹈系音乐表演专科2班团支部户外团组织活动策划案一、   活动基本情况 1、活动主题:拒绝亚健康 2、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8日 3、活动地点:绵阳艺术学院山顶操场 4、活动人员:音乐表演专科2班 5、活动背景:在社会飞速进步的同时,人们的压力也与日俱增,亚健康状况的普遍使人们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而我们大学生也在重视亚健康这个问题。 6、活动目的:从高三毕业的我们,身体素质大多都成亚健康状态,为拒绝因亚健康而引起的大的问题,积极锻炼,增强同学的身体素质促进友谊,提高团结意识。   二、   活动具体流程 1、由班委组织活动开始 2、在踢球的同学 3、…

2012级羌藏歌舞专科一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

2012级羌藏歌舞专科一班团组织活动策划书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7日   活动地点:绵阳老年公寓   活动主题: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活动人员:羌藏歌舞专科一班全体人员   活动背景: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的是: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我们每个人都要走过少年、青年、壮年、老年的人生之路。这是任何都不能抗拒的自然规律,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自己、敬爱自己。会懂得孝顺父母的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敬老院中的孤独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活动…

2012音乐表演(声乐)本科三班活动策划书

2012音乐表演(声乐)本科三班活动策划书   2012音乐表演(声乐)本科三班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主题         志在青春,爱心在你、我! 二、活动背景         在这朝气蓬勃的大学里,同学们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社会实践也是大学生不可缺少的部分,青春应该挥洒在意义慎大田野上。 三、活动内容         在大学生活里,社会实践可以锻炼我们的社交、社会生存、人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