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深化教学改革,助力学院发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3/30 8:53:17

   2016年3月2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1-13召开教师大会,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谈论,会议由刘立新书记主持。
   一是由欧建华院长宣布关于音乐舞蹈学院改革任命的通知。紧接着,欧院长对学院设立的音乐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以及实验剧院各委员会的领导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委员会行使好组织权利。
   二是音乐表演系、音乐教育系、流行音乐系、音乐科技系(新媒体音乐系)、舞蹈系以及实验剧院主要负责人谈本系的工作与思路,各系主任就本专业的发展展开了交流,对学院的发展轨迹以及学院的改革进行讨论,并介绍了各系的教学、科研、实践与社会对接等情况。
   三是欧院长总结了五大系主任和乐团团长的发言是:团结、学习、奋斗、协调创新的大会,欧院长指出“世上没有不好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实用型人才改革的前提首先就是要有实用型老师,他希望在座的老师能切实做到为人师表、因材施教,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实行教学改革,真正促进教学发展。
   本次会议体现了我院对教学改革的决心,让我们一起期待音乐舞蹈学院的改革成果,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我们优秀老师的带领下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