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3/1 17:42:37

   为准确、全面地了解开学教学准备及运行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本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音乐舞蹈学院于2016年2月29日16:00在综合楼1-13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刘立新书记主持,刘书记首先向参加全国各地招生宣传、招生考试及开学大型歌舞排练的老师进行问候,对老师新学年的祝福,给大家介绍了新进的专业教师。
   欧院长结合我院工作传达了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一、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二、师德师风的转变,德育、文化育人,严禁教师在课堂传播小道消息和有损国家利益的事情。三、推行新学分制实施办法,按文件要求组织学习讨论修定。四、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星梦计划”。五、继续开展创新创业,比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立项。六、做好本学年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七、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不能体现人才培养的课程该减就要减。八、常规教学的三个方面: 1教学研究和改革、2教学过程常规管理、3教学监督,教学过程和教学监督是重点,实施听课制度。九、对教学场地和设备要有规划,逐步淘汰太旧设备和不适应新的教学要求的设备。十、有序的做好日常教学工作。
   宋院长宣读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的通知,鼓励大家在职称、学历、学术科研上加油努力,提升自身能力,还宣读了对我院两位教师教学事故的处理意见,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后,欧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新学期以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教学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