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教师大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6/4/19 15:10:33

   2016年4月18日下午16点,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欧建华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新召集全院教师在综合楼1—13召开教师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实验剧院的发展以及学院教学方面问题进行讨论。本次会议由刘立新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欧建华院长宣布学院学术机构。
   会议第二项,欧院长对实验剧院提出要求,让实验剧院投入到排练、实践、演出、教学当中去,要有一个自己的平台,培养实用型、应用型人才,实现双赢。欧院长还介绍到实验剧院内又分有歌舞乐团、交响乐团、合唱团、管乐团、爵士乐团、民族与打击乐团,并对每个乐团要做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配与介绍,提出要把实验剧院推向绵阳,推向整个四川乃至全国,让剧院的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会议第三项,刘书记又就十三五规划向老师们进行宣讲,其中包括了指导思想、办学定位、“两大”、“两融”、“三结合”以及各专业发展目标、教学管理、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教学实践、科研工作、师资队伍的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按进度完成转型工作,实现教学的“二二制”,与欧美等国家进行学习交流等意见,老师们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互相交流。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往将来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决心,对老师们将来的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也希望学院的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