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流行音乐系陈霞老师教学班PK赛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2/29 16:09:50

   2018年12月28日晚七点,“唯音乐与学生十五年”——陈霞流行演唱教学班pk赛在小巨蛋音乐厅火爆开唱。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共计35人,包含了大一,大二,大三还有大四的学生。按照赛程,比赛分为组合PK赛与个人PK赛。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将平时苦练的成果在这一刻发挥得淋漓尽致,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经过下午四个小时,晚上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徐鑫同学凭借自弹自唱《给自己的歌》斩获“最佳个人奖”,张源同学凭借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让《十二楼》深入人心,最终斩获“最佳舞台表现奖”,汤腾杰泰与但俊杰依靠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与默契的配合将《烟火里的尘埃》直逼原唱,最终抱得《最佳组合奖》。
   赛后,陈霞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参赛选手寄予新年祝福。在2018年的岁末,大家相聚一堂,别有一番滋味,谁拿奖了不重要,每个人在台上认真唱歌的态度都是满分,这是对待音乐应该有的态度。
 
 
 
 
 
 
 
文/ 谢德旺   图/ 谢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