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流行音乐系齐佑松老师教学班动漫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 17:49:30

   2018年12月27日晚上7点,流行音乐系流行器乐方向吉他专业的学生在多功能音乐厅成功举行动漫主题曲目专场演奏会。此次音乐会由A.D.M动漫社、打击乐专业、贝斯专业参加演出。

   从节目单上可以看到此次音乐会曲目都是大家熟知的,演出由我们由《名侦探柯南》开始,主音吉他和鼓手精彩的演奏将整个现场气氛带动起来,还有歌曲MIKU的《千本樱》、樱桃小丸子的主题曲《樱桃小丸子》,龙珠GT主题曲《渐渐被你吸引》、《only my railgun》、柯南的《メイン·テーマ》等,台上台下的氛围近乎沸腾,有拍照的、鼓掌的、尖叫的,所有人都沉浸在音乐中。
   此次动漫主题专场音乐会不仅是对流行器乐学生专业能力的锻炼,更是其教师齐右松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
 
 
 
 
 
 
 
 
文/ 谢德旺       图/ 谢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