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华怿杯”首届大学生技能大赛 舞蹈、通俗决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3/5/7 7:19:38

 201356日下午630,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术厅举行了“华怿杯”首届大学生技能大赛舞蹈组、声乐组-通俗演唱的总决赛。

 莅临本次大赛的院领导有我院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中国非物资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李长贵、我院副院长余志强教授、音乐舞蹈系主任宋西平教授、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副书记书记蒋雅、王君钢、广播影视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国栋我系专业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与下半场。

 首先是舞蹈组的决赛,在舞台上选手们都展现出了最美的舞姿,最美的身影。其中《麻辣乖幺妹》,那个火辣的衣服、辣椒般的头饰和那灿烂的笑容让观众感觉到了火辣辣的味道

 通俗组的的比赛,每个人的能力依旧不甘示弱,在聚光灯下爆发出他们最强大的力量。其中候婷的《回来》,到达了比赛的高潮部分,观众席上发出了阵阵尖叫欢呼。

 每一位选手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站在舞台的他们战胜了自己让我们期待512号在绵州大剧院的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