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阳光乐章——周敏教学班音乐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7/6/14 10:20:47

   2017年6月6日晚七点三十分,“阳光乐章——周敏教学班音乐会”在我校学术厅顺利拉开帷幕。本场音乐会由音乐舞蹈学院欧建华院长总策划,周敏老师指导,周敏老师全体教学班的同学先后登台演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工会主席兼音乐舞蹈学院总支书记刘立新、专业教师吕金鹤、韩翔、李艺、贠飞等领导嘉宾及数百名同学到场观看了本场音乐会,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音乐会从选曲到最终在舞台上的呈现都体现出了新颖独特的构思,将音乐与舞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演唱曲目《阳光乐章》、《祖国,慈祥的母亲》、《二月里见罢到如今》、《你们可知道》、《芦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文成公主》、《天边》、《祖国之恋》、《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我亲爱的爸爸》、《美丽家园》、《昭君出塞》、《十送红军》等。开场曲《阳光乐章》紧扣本场音乐会主题,是一首歌颂党并极具现代风格的作品。本场音乐会还融入了大量的舞蹈元素,如《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十送红军》等,演唱与舞蹈的交融更能体现出作品想要表达的意境同时也增强了音乐的表现力。
   举办教学班音乐会是为了让同学们把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为了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锻炼;让同学们在每一次的表演中不断总结自己的优点与不足,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