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与我院流行音乐系在梓潼校区举办2019校园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8/11/26 9:30:19

   11月22日,我院流行音乐系与浙江卫视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合作的2019校园赛在我院梓潼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前广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赛海选选拔。  
   活动以海选的比赛形式直接选取优秀的音乐人才,全力为各地音乐人打开通往舞台梦想的大门。大赛的评委由我系教师赵成明、陈霞、裴连杰、庄志宏组成,截止到目前,海选报名的人数已突破数百人,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氛围热烈,参赛选手激情昂扬,使出浑身解数,想获得导师们的认可。
   此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还展现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并且推动我校流行音乐专业的改革与发展,培养出适应文化市场规律的综合型、复合型人才。
 
 
 
 
 
 
 
文/谢德旺     图/谢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