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乐团简介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7/6/15 14:09:4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乐团成立于2015年,人数在35人左右,指导老师由杨廷森,刘宇杨,龚志甫,李环成,乜伟,马天宇,王宁,郑嫣洁,陈天也,钟慧瑞等老师组成。
   学生在进入大学一年级起就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入乐团参加排练,把课堂直接融入到排练当中项目中,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教师的不懈努力,坚持下,由初期的管乐队逐渐发展为现在的室内管乐团。
   管乐团气势恢宏,音域宽广,音响丰厚,音色响亮辉煌,穿透力强, 不但烘托出热闹喜气的场面,也展现出了学院整体的精神面貌。乐团具有良好的演奏技术与艺术修养,涉猎的曲目广泛。管乐团始终坚持对自身的严苛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学生的进步为乐团提供了无穷的能量。
   希望乐团能在不断进步的同时,能够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与发展发展,为学院带来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