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温情进宿舍,携手迎发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3/1 16:03:29

 细节中见真章,细微处见真情。为进一步提升寝室环境卫生、排查宿舍违禁品和安全隐患问题,为学生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同时,深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积极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同学的问题,听取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31日下午,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友明、副书记龚雪的带领下,绵阳校区全体辅导员对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由于上学期期末进行了彻底清扫,整体卫生干净且内务整洁。正值考试期间,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老师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仍有一小部分宿舍存在个人物品摆放凌乱,快递盒堆积成山,老师对他们进行了警告和批评,要求限期改正,并会进行二次检查和突击回访。

 肖友明书记在走访男生寝室时,不忘对同学们嘘寒问暖,询问返校的感受和复习的情况。肖书记强调说:寝室是我们大学四年的家,而我们的室友就是我们最亲密的家人,我们一要把家整理的干净整洁,温馨美丽;二要和我们的家人和谐共处,求同存异;把我们自己的“小家庭”和学校的“大家庭”结合起来,让自己生活舒心、家长安心,老师放心。

图片1.png

 龚雪副书记在走访女生寝室时,格外关注女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问题,热情地给予了她们一些生活经验。龚书记耐心地说:虽然已是春天,但绵阳天气多变,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着凉。再加上最近流感高发,大家一定注意防护,多吃蔬菜水果,规律作息,做好自己的安全责任第一人。

图片2.png

 花滴露,柳摇烟,艳阳天,雨霁山樱红欲烂,谷莺迁。这是疫情过后的第一个春天,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希望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借此欣欣向荣,春光灿烂的气氛,奋发向上,踏浪而行,朝气蓬勃地大胆向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