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线上课程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2/11/27 11:01:49

 2022年伊始,音乐舞蹈学院与成都珊海晨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协议,共建产教融合项目制课程。筹办课程体系耗时小半年的时间,最终于2022年11月26日(周日)上午10:30-12:00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首次展开课程讲授。

图片1.png

 此门就业创业课程内容及体系构建,其学科名称为《社会钢琴教师岗前培训》首次教授,主要针对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课程内容主要分为五大板块:

 1.专业技能培训:适用于初级启蒙幼儿的音乐教育器乐类学科,以学生爱学、家长放心、机构满意为服务目标。

 2.个人IP打造:如何在面试的时候一张口抢赢所有面试者,脱颖而出,缔造应届毕业生精美的简历以及优秀的面试技能

 3.个人职业规划:清晰的职业框架以及优劣势分析

 4.个人财务规划:建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思维体系

 5.创业思维:拥有技能及经济基础的同时是否选择创业

图片2.png

 珊海晨露团队本次课程的导师包含了五位团队老师:

 津杉(负责个人IP以及面试打造)、高丽(钢琴集体课程领域专家导师)、欧菲菲(个人团队以及成长规划企业导师)、牟珊(钢琴学士学位、美国商学院硕士创业者)、庄果(奥地利知名企业西南地区总经理兼雪绒花文化传播董事长)。五位导师分别讲授不同板块的大体框架内容,学生目前所面临的就业疑虑,如何去克服这些未来就业出现的困难,怎样去操作学习,以及课程最终能够帮助学生实现什么优势,都一一列举进行详细拆解。

图片3.png

 本次课程在线人数最高达至100人左右,学生课后反馈十分感兴趣,希望可以进行线下详细了解与学习,本次首讲课程圆满结束,预计本学期能够在线下进行再一次的讲座帮助学生进行就业辅导,预计课程内容详细展开在下个学期,并系统性使得学生达成就业社会需求的基本技能与要求。课程还设置考试体系,以现实灵活性的社会现状为背景,考核应届毕业生教学能力及多方面学科综合能力的考察,从而提升应届毕业生实习整体水平和就业率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