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11年5月30日下午,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参会人员有音乐舞蹈系主任吕金鹤,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以及全系教师。    首先,吕金鹤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主要针对我系师资力量建设提出了要求,严格考察每位教师的教学计划、小课日志、教学大纲等,并做好系会教师的考勤及存档工作,力求全力迎接2012年学院评估。随后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传达了关于我系学生参加绵阳市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相关细则,要求相关负责人员一定做好参演学生的统计及排练工作,力求演出万无一失!另外讲话还针对学院智能一卡通系统做出了详细介绍,要求每…

音乐舞蹈系党支部召开党员讨论大会

    2011年5月16日下午15:30,我系在小音乐厅召开支部大会,参会人员有音乐舞蹈系党支部书记陈嫒莉,系团总支书记白维佳,以及全系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先文老师主持。会议主要有两大议题,首先要求党员同志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充满服务和奉献意识,然后对53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及决心,接着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做了介绍,宣传委员就发展对象作了系统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最后,陈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我系召开“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我系召开“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3月28日下午四点,我系以“树立教师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主任吕金鹤、副书记陈嫒莉、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议。                    会议首先对试行的《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职员工廉洁自律、反腐倡廉的若干规定》、《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范、勤、严、八认真”教风要求》、《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我系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

    12月27日下午四点,我系在小音乐厅举行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分别由吕主任和陈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吕主任安排大四毕业论文的各种事项,强调了教务处下达的有关活动课各系的评优准则和近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其次由陈书记主持会议,带领教师们进行政治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行为规范细则》、《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的重要内容,与会的教师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听取了接下来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

我系召开涉日维稳专题会议

    针对学院2010年10月22日上午召开的院务紧急会议,系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认识到涉日维稳的严峻性和问题的复杂性,于2010年10月22日中午13:30在小音乐厅召开了全系教职工紧急会议,系主任吕金鹤和系副书记陈嫒丽分别向教职工传达了上午的会议精神。首先宣读了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维护绵阳城区公共秩序的通告,接着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以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法律条文,对教职工进行法律常识教育,加强正确舆论导向,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依照会议精神,要求系上辅导员开好学生专题会,下午17:00统一对班上的同学进行法…

我系召开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上午九点,在学术厅召开了我系2010级新生见面会。系主任吕金鹤、副主任孙雅婷、党委书记陈嫒莉、团委书记白维佳和部分专业教师及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陈嫒莉书记主持,首先向新生们逐一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及老师,其次,由系主任吕金鹤讲话,他先是对2010级的新生们表示欢迎,接着,他对我系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具体的介绍,并针对新生实行学分制的教学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说到,实行学分制的教学,是不同于以往的教学的,其主动权就在于学生自己,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为自己修学分。接着…

4月19日我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4月19日我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4月19日星期一下午4:20我系全体教师在小音乐厅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会上吕主任就老师交的教案和教学大纲进行了批改。     我院将面临国家高校评估组专家的评估,其中教师教案和教学大纲将是重中之重,吕主任把从海洋大学带来的评估标准模板下发给每位老师,让老师们参照修改自己的教案。会上吕主任对上交的教案进行了批改,同时对少数老师至今未交教案给与了批评,还要求五一假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全体教师必须要上交本学期所有的教学大纲和教案。冯主任又要求我系教师加强团队凝聚力,要求我系教师必须团结一心,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下发的教学任务。 &…

4月15日我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4月15日我系召开全系教师大会    4月15日星期四下午5时,我系全体教师在小音乐厅召开了全系教师大会,到会领导有黄院长,我系吕主任、冯副主任和陈副书记。     黄院长对近期吕主任到任后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扬了音乐系教师近期的教学工作,同时也对个别教师的个别做法提出了批评,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扬优良作风,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把音乐系的教学搞上去,同时鼓励音乐系教师多参与科研活动,积极申报校内科研项目建设。     会后黄院长在吕主任、冯副主任和陈副书记的陪同下观看了我系举办的“春韵”感恩校园大型文艺晚会。 &nbs…

主题: 抗旱接力、有你有我、为抗旱请你转发

主题: 抗旱接力、有你有我、为抗旱请你转发   如果您是老师; 请您教导您的学生在生活中珍惜每一滴水   如果您是家长; 请您在生活中为您可爱的孩子做好节约用水的好榜样   如果您是公司领导; 请您在公司里号召员工们节约用水   如果您是企业家; 请您不要吝啬,请为家乡的抗旱伸出您的援手回报社会   如果您是一个有爱的人; 请您在生活中每一次与水有关的活动中都尽量节约每一滴水,人们会因您的每一次节约而幸福、美丽。   如果您看到这些图片这些文字!请您务必珍惜并节约生活中…

珍惜生活 珍爱生命 共创和谐

     3月31日中午1点,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我系各年级的同学们来到了学术厅门前,参加了由我系学生会组织开展的“珍惜生活 珍爱生命  共创和谐”安全知识宣传签名活动,系主任吕金鹤,团委书记白维佳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三月份是我系开展安全宣传的一个月,此次活动是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掌握更多的安全知识。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安全知识宣传的海报,了解了安全用电,安全出行等知识,然后在写有“珍惜生活 珍爱生命 共创和谐”…